晴時多雲

NBA》不只是「3D球員」!湖人哈特成夏聯MVP熱門

2018/07/16 09:41

哈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一位值得期待的湖人新星!繼去年「球哥」波爾(Lonzo Ball)奪得夏季聯賽MVP後,湖人二年級後衛哈特(Josh Hart)再次用優異的表現告訴世人,今年的夏聯MVP將屬於他。

去年以首輪第30順位被湖人選上的哈特,率領湖人隊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保持不敗之身(5勝0敗),並且以場均21.6分、4.4籃板、2.6助攻成為球隊的王牌。目前看來,今年的夏聯MVP以屬哈特的囊中之物。

哈特與另一位二年生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組成攻防強悍的後場搭檔,成功統治了夏季聯賽:湖人隊在目前為止的五場比賽20節中,領先了17節。

湖人夏聯教練西蒙斯(Miles Simon)說:「他們設立了每場比賽的基調。他們並不隨便好像他們不屬於夏季聯賽似的,他們全心投入在這裡。他們的努力、韌性、領導力帶領我們贏下每場比賽。」

事實上,哈特從去年起就有好表現。他在先發的22場比賽中繳出13.3分、6籃板、2助攻、1抄截,並且總命中率是高效的49.6%,三分命中率42.2%。哈特在菜鳥賽季就展現了優質3D球員的表現(俱備外線和防守能力),但在這個暑假,他的表現更升級。

後撤步三分、運球切入、搶下籃板的推進快攻,哈特開始展現自己不只是3D球員的天賦。而這一切,都來自哈特對勝利的執著:「勝利,就是最重要的事。這就是我的人格特質。當然我想要證明自己的進步,但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是否想奪下MVP?哈特說:「當一切蓋棺定論的時候,我想以勝利者而被記得。我寧願沒有MVP但奪得冠軍。」

哈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