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替詹皇? ESPN專家分析騎士新秀夏聯表現(影音)

2018/07/18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年以第8順位選進的賽斯頓(Collin Sexton)夏季聯賽表現亮眼。平均17.8分,並入選夏季聯賽第一隊陣容。然而,他是否能撐起「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離去後的巨大戰力空缺,恐怕仍是個疑問。

ESPN專家Andre Snellings分析賽斯頓6場比賽下來的優缺點,並指出兩個賽斯頓能改進的方向:外線和組織。

優點:有不錯的切入能力、製造犯規的破壞力、快速的第一步,以及意外穩定的中距離急停跳投。另外,也展現些許切傳的能力。若未來搭配射手群當隊友,將能最大化賽斯頓的優勢。

缺點:缺乏外線能力(僅2成三分命中率)、身高劣勢(約186公分)所引起的切入效率的質疑、缺乏組織能力(第一場比賽0助攻)。

賽斯頓目前看起來若能練好三分外線和切傳能力,將能夠往雙能衛的方向前進。不過他已經展現了自己創造進攻機會的能力,並且儘管身高有劣勢,賽斯頓有足夠的臂展(201公分)能彌補。不管如何,賽斯頓將能夠在後詹皇時代擁有大量上場時間,磨練自己的技術。

賽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賽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影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