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黃暐傑飆5K第2勝到手!張育成敲三壘安打

2018/07/20 12:21

黃暐傑第2勝。(取自Mi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旅美台將有三人上場,包含響尾蛇2A投手黃暐傑投了4局僅被敲2安、飆5K,加上隊友火力,助隊延長賽獲勝,更收下個人本季第2勝。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也終結兩場無安打,今天敲出三壘安打還有1分打點進帳。

黃暐傑7局下登板救援,雖然一上來就被寇爾(Alex Call)敲出安打上壘,不過及時回穩,先讓下棒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再靠布克(Joel Booker)的雙殺打,演出變相三上三下,第8局黃暐傑更連飆3K解決打者,終場響尾蛇2A以2:1擊敗白襪2A,黃暐傑投4局繳出5三振、2安打亮眼成績,自責分率1.61,本季戰績2勝0敗。

效力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擔任先發二壘手、第二棒,本場他終結前兩場的安打荒,4打數敲出1支三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2成53。印地安人高階1A朱立人先發捕手第5棒,繳3支1,打擊率2成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