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手投太少? 「巨怪」強森不以為然

2018/07/21 12:15

強森。 (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代棒球分工細膩,根據數據顯示,2017年大聯盟先發投手平均投球局數為5.5局,史上最低,這讓傳奇強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不以為然。

強森表示,現今投手沒有足夠的機會讓他們能解決危機,擺脫先發局數短的困境,有很多事是他們無法控制的,「在5、6局之後,總教練就會出來揮手換牛棚,幫球隊完成27個出局數。」

去年球季先發投手平均一場只丟5.5局,創歷史新低。強森認為,這是球隊依靠數據做出來的決策,「如果他們只投5、6局,遇到一些狀況,球隊就會換上牛棚,解決這危機的情形。」

強森指出,「但這時候才是我學會如何投球的地方,我不是只投5、6局,就看牛棚化解我的危機,不過這是我的意見。」

強森在大聯盟22個球季,出賽618場中有603場先發,就有100場完投、37場完封,生涯累積303勝、166敗,平均防禦率3.29。

強森。 (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