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穿SBL球衣...還被周杰倫撞見做這件事遭調侃(影音)

2018/07/26 22: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近況,他穿著SBL球衣坐在休息室,還大聲放出周杰倫的歌曲,意外引起本尊注意,兩人互動的畫面再度逗樂網友。

周杰倫錄影時的空檔,聽見隔壁休息室放的音樂正好是他的歌曲《明明就》,更巧的是,這間剛好是林書豪的休息室,周杰倫還指著名牌笑著說,「粉絲,我粉絲!」

周杰倫打開門後直接跟著歌曲一起哼唱,但突然破門而入的舉動嚇壞林書豪,只見他馬上「卡歌」同時趕緊澄清「我沒聽你的歌,我不喜歡,不是那麼喜歡」,在周杰倫多次追問之下,林書豪才勉強說出:「(歌)還不錯啦!」

周杰倫將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同時標註林書豪寫道,「我知道你喜歡我。」兩人互動畫面逗樂網友,紛紛留言寫下,「你們兩個好鬧喔!」、「哈哈哈明明就喜歡周杰倫的歌阿!」、「你們太可愛了吧」。

#iknowuloveme #fanboy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書豪穿SBL球衣。(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