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手感復甦砍28分 魏于淳拚到吐

2018/07/28 18:07

魏于淳一甩低迷手感,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28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白隊今雖以66:88不敵紐西蘭,但全隊拚勁仍獲得球迷喝采,其中WCBA女將魏于淳一甩低迷手感,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28分,能夠迅速從低潮中甦醒,她表示在中國打球的經驗給了她很大幫助。

魏于淳前次披上台灣隊戰袍出征瓊斯盃已是2015年,加上近幾年她大多在中國打球,難得回到家鄉獻技,卻因為壓力太大,沒能打出表現,她說:「太過求好心切,前兩場都0分,也很倒楣低潮發生在比賽期間。」

台灣白隊今碰上紐西蘭,上半場魏于淳、劉希曄兩人包辦全隊一半的分數,一路和球風強悍的紐西蘭纏鬥,魏于淳認為,在中國打球的經驗給她很大幫助,「比賽來得很快,必須盡快從低潮走出來,並且成長,這也是今年瓊斯盃我學到最多的地方。」她還透露,因為比賽強度高,第二節打完身體非常不舒服,中午吃的東西全吐出來。

昨與日本一戰,教練錢薇娟選擇讓魏于淳休兵,她坦言這是很煎熬的決定,但仍希望她能好好沉澱一下情緒,「今天她的表現,我想這決定是對的。」她認為第3節全隊體力下滑,是沒能擋下紐西蘭反撲的關鍵。

魏于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