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主戰投手遭強襲球打傷 韓恐再換將

2018/08/15 19:43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亞運南韓隊今天傳來不好的消息,效力斗山熊的主力先發投手李庸燦,今天韓職例行賽對SK飛龍先發只投6球,就被對方打者所擊出的強襲球擊中右手,緊急退場送醫治療,傷情未明,若傷勢嚴重,亞運南韓恐得再換將,日前南韓已更動4名國手,由投手崔原態、張弼俊和野手黃載均、李政厚入替。

李庸燦2016年底右手肘動刀,錯過去年經典賽,去年韓職賽季他拿下22次救援成功,今年轉調先發輪值,總計先發17場,戰績11勝3敗、防禦率3.71,過去他曾拿過韓職救援王,能先發能後援,是教練團調度活棋。

即使李庸燦受傷換將,南韓陣中先發投手群依然人才濟濟,王牌投手梁玹種領銜,去年他單季豪取20勝奪勝投王,年僅21歲的崔原態,本季拿下13勝為本土最多勝,下勾投手朴鐘勳本季拿下10勝,他們都是主力先發投手,至於誰會對台灣先發,目前仍是未知數。

效力斗山熊的主力先發投手李庸燦,今被對方打者所擊出的強襲球擊中右手傷情未明。(圖片取自東亞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