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福星小戴又發威了!球迷拜託她每場台灣隊比賽都看

2018/08/30 11:53

戴資穎與拳擊女將林郁婷合照。(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nstaram放上與其他3名台灣運動員合照,意外成為「金牌神預言」,昨天她到拳擊場看比賽,林郁婷一舉晉級準決賽,讓網友都直呼是「幸運女神」,希望接下來每一場台灣隊都能去看。

戴資穎在亞運開打前,放上一張與李智凱、郭婞淳和文姿云的合照,意外成為「金牌神預言」,四人都有金牌進帳,或許戴資穎的「魔力」延續到了拳擊場,昨天她到比賽現場觀賽,台灣女子51公斤級選手林郁婷力抗哈薩克兩屆世錦賽金牌凱艾貝,最終以4:1晉級準決賽,至少有一面銅牌進帳。

賽後,戴資穎在Instaram貼上與林郁婷的合照寫道,「太厲害了,後天(明天)繼續加油,恭喜晉級四強,一排女孩都默默的為妳掉了兩滴淚」網友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小戴是福星」、「小戴跟他合照,代表著....他也即將....」、「小戴已經被視為幸運之神,很多比賽都希望你到場觀看或合照」、「可以請小戴有空去看棒球嗎?關鍵戰役對中國,需要強大氣場,再給台灣棒球打一針強心劑吧」。

今天台灣棒球、男籃、女籃和男排等項目都將陸續出賽,不確定戴資穎是否會再到其他球場觀賽,不過,稍早她放上了一張與大會吉祥物犀牛「卡卡」(KaKa)的合照,跟粉絲問早。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