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美網奪冠商機無限! 日媒估計高達200億日圓

2018/09/12 15:52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奪冠,商機無限!日媒報導,20歲的大坂直美勇奪美網女單冠軍,估計創造出的經濟效益高達200億日圓(約55.3億台幣),包括所屬的贊助企業、擁有獨家轉播權電視台股價、甚至返國出賽票房等各方面,都已水漲船高大幅受益。

拜「網球王子」錦織圭與大坂直美分別在男、女單打奏捷所賜,獨家轉播本屆美網的日本WOWOW電視台,近來股價一路飆漲,目前市值已達40多億日元,而這陣子簽約付費的觀眾人數也不斷增加。大坂直美最後女單首度封后,榮膺四大賽奪冠的日本第一人,所屬的贊助商日清食品股價跟著受惠竄升,總市值近32億日元。

至於另家經常直播WTA女網賽事的頻道DAZN,也因大坂直美一戰成名,收視率較去年同期增加3倍多,由於大坂直美接下來參與的北京女網賽、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都由DAZN取得轉播權,後續行情仍被看好。而大坂即將回到東京露臉的泛太平洋女網賽,目前門票早被搶購一空,黃牛票甚至炒到3倍以上價格,人氣相當旺盛。

本週世界女單排名來到第7的大坂直美,期待首度角逐年終總決賽,「我知道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到了阿迪達斯專賣店看到為選手特製的晚宴服裝,感覺非常美麗,所以我真的很想去新加坡。」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