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的超級球隊?這五隊擁有最強盛農場

2018/09/14 14: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媒《Bleacher Report》日前刊文為今年球季各隊農場做總結。將各隊小聯盟球員的潛力、天賦,以及團隊擁有的人員深度和精英級的新秀作為評比依據,來做出農場體系的排名。

《Bleacher Report》同時也依據新秀的能力,有全明星球員潛質的就歸納為一級新秀,不到明星潛質,但能上大聯盟做出優良貢獻的球員就歸納為二級新秀。

第一名:聖地牙哥教士(季前排名第四)

教士頭號新秀塔提斯(Fernando Tatis)。(資料照,法新社)

教士隊擁有排名第一的農場體系,他們擁有6個一級新秀,而且他們在小聯盟的高階層有著許多優秀的潛力新秀,未來很快將會在大聯盟中看到他們為教士注入滿滿的年輕活力。相較白襪和藍鳥有著更高天花板的超級新秀,教士是在所有球隊中擁有最深厚的農場體系。Josh Naylor、Ryan Weathers、Cal Quantrill等二級新秀也都沒在隊排排進前10,但他們若到別隊排名將會大幅上升。

第二名:亞特蘭大勇士(季前排名第一)

勇士新秀索羅卡。(資料照,美聯社)

勇士隊有4個一級新秀和6個二級新秀,他們擁有超多的優質投手新秀,如已完成初登板的索羅卡(Mike Soroka)、圖桑特(Touki Toussaint)等人。而明年他們第一號新秀Austin Riley將有望升上來接替三壘手卡馬戈(Johan Camargo)的位子。考慮到勇士在本季已有很高機會能拿下分區冠軍,再算上他們的未來潛力,他們會成為相當讓人興奮的球隊。

第三名:多倫多藍鳥(季前排名第九)

目前公認的最佳新秀小葛雷諾。(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隊首提連一般棒球迷都耳熟能詳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oro Jr.),被認為未來有能力可以奪得全壘打王和打擊王的超級新秀,另外還有也是菁英等級的二壘新秀Bo Bichette。未來藍鳥的內野將會相當有看頭。

第四名:芝加哥白襪(季前排名第二)

白襪重砲新秀希梅涅茲。(資料照,美聯社)

白襪隊有著可能是小聯盟最優秀長打天賦的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眾人都認為他已經準備好上到大聯盟。他今年在小聯盟繳出了三圍.337/.384/.577的優異成績。另外他們最佳的投手新秀寇派克(Michael Kopech)也已在大聯盟亮相過,可惜他日前確診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考量到近年戰績疲弱,白襪隊將會有非常多的機會與時間可以來培養他們的新秀球員們。

第五名:坦帕灣光芒(季前排名第七)

光芒隊哈尼威爾。(資料照,USA Today)

僅管光芒已經將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和包爾斯(Jake Bauers)帶到了大聯盟,但他們的系統仍然充斥著許多高天花板的新秀。

他們在交易掉亞契後得到了Shane Baz這等優質的投手新秀,又在今年選秀會上得到兩個備受矚目的左投,Matthew Liberatore和Shane McClanahan。開季前去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若是痊癒,那他有能力將能馬上加入光芒在大聯盟的輪值。光芒的未來同樣也讓人倍受期待。

相較這些未來可期的球隊,在這份名單排名倒數前五的球隊是:水手、小熊、紅襪、馬林魚、釀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