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郭俊麟5局失3分奪勝投 西武11:5擊敗軟銀

2018/09/15 16:5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軟銀

0

1

0

0

1

1

0

0

2

5

11

2

西武

3

0

0

0

4

0

2

X

11

11

0

第九局

軟銀最後的反攻,雖然川島慶三、上林誠知都開轟,不過兩發陽春砲無法逆轉還有6分之差的比分,最終西武就以11:5擊敗軟銀,台灣投手郭俊麟則奪下睽違3年的勝投,也拿下本季首勝。

八局

在一出局後,西武源田壮亮敲出游擊方向安打,而另外一名台灣選手吳念庭此時則上來代打,雖然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成功推進隊友上三壘,前次敲出陽春砲的山川穂高又開轟,兩分砲助西武再添分,11:3遙遙領先軟銀。

第七局

7局下半,西武獅靠著對手兩次失誤,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攻占二三壘,不過軟銀投手五十嵐 亮太隨即回穩,先讓森友哉敲出滾地球出局,再連續飆出2K,化解失分危機。

第六局

郭俊麟面對首名打者中村晃送出保送,投球數達98球,西武教練團決定換投,由小川龍也接替投球,完全壓不住軟銀打線,單局被敲2分,跑回來的這1分要算在郭俊麟頭上,平井克典上場投球,松田宣浩擊出飛球出局,上林誠知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傳往一壘遭到刺殺。

總計郭俊麟5局98球,被敲6安、包含1發全壘打失3分,另送出4次三振,郭俊麟暫列勝投候選。

下個半局西武攻勢再起, Ernesto Mejía 先選到保送上壘,金子侑司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二壘,秋山翔吾敲出二壘安打,源田壮亮再補上左外野安打,西武再添一分,軟銀雖然趕緊跟換投手,不過卻又出現暴投,讓剛剛成功盜上三壘的秋山翔吾,輕鬆跑回本壘拿下第9分。

第五局

郭俊麟讓讓松田宣浩和上林誠知連續敲安,下一棒甲斐拓也觸擊失敗,捕手傳三壘封殺跑者,牧原大成擊出滾地球出局,今宮健太敲出一二壘之間的穿越安打,三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但二壘跑者跑回本壘遭到觸殺出局,軟銀仍以2:3落後西武。

下個半局西武浅村榮斗轟三分砲,山川穂高擊出背靠背陽春砲,西武7:2領先軟銀,郭俊麟5局被敲6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3分。

第四局

郭俊麟三振柳田悠岐,Yurisbel Gracial擊出滾地球出局,長谷川勇也吞K,郭俊麟完成三上三下。

第三局

郭俊麟讓首名打者牧原大成擊出飛球接殺,今宮健太擊出一二壘之間的滾地球出局,中村晃吞K,郭俊麟本場比賽首度三上三下。

第二局

郭俊麟被第5棒洋砲Yurisbel Gracial轟出陽春砲,郭俊麟隨即回穩,讓長谷川勇也擊出滾地球出局,三振松田宣浩,拿下本場比賽首次三振,上林誠知一棒掃出右外野攻佔二壘,但甲斐 拓也擊出飛球遭接殺,形成第3個出局數。

第一局

郭俊麟讓首名打者牧原大成擊出滾地球出局,今宮健太擊出安打上壘,不過郭俊麟回穩,連續解決第3、4棒的中村晃和柳田悠岐。

下個半局,千賀滉大首局就遇到滿壘危機,還發生暴投奉送對手1分,栗山巧關鍵時刻敲安建功打回2分,西武3:0領先軟銀。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日職打拚的郭俊麟,8月底才完成本季初登板,對軟銀先發6局失6分無關勝敗,分別挨柳田悠岐兩分砲、今宮健太滿貫砲,隨即遭下放二軍。今坐鎮主場再度先發登板,對手依舊是軟銀,將和千賀滉大正面對決,本季千賀戰績11勝5敗、防禦率3.02。《完整報導

西武獅先發名單

1(中) 秋山 翔吾
2(遊) 源田 壮亮
3(二) 浅村 栄斗
4(一) 山川 穂高
5(左) 栗山 巧左
6(三) 中村 剛也
7(捕) 森 友哉 
8(指) Ernesto Mejía 
9(右) 金子侑司

投手 郭俊麟

軟銀鷹先發名單

1(二) 牧原 大成
2(遊) 今宮 健太
3(一) 中村 晃 
4(中) 柳田 悠岐
5(指) Yurisbel Gracial
6(左) 長谷川 勇也
7(三) 松田 宣浩
8(右) 上林 誠知
9(捕) 甲斐 拓也

投手 千賀 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