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王朝、勇士三巨頭3V3誰贏?網友熱議不休

2018/09/15 21:28

美媒Clutch Points今日在IG發問,勇士三巨頭vs公牛三巨頭,PK哪隊會勝出,引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為勇士三巨頭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媒Clutch Points今日在IG上發問,勇士三巨頭vs公牛三巨頭,打3V3鬥牛哪隊會勝出?而文章下方也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美媒Clutch Points今日在IG上傳了一張勇士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格林(Draymond Green),以及公牛王朝三巨頭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合成圖,並表示,「兩個王朝、兩組三巨頭,你要選擇誰?」

大部分網友支持公牛三巨頭表示「公牛,不解釋」、「公牛輕鬆贏」、「這題太簡單了,公牛」、「利用喬丹不斷打點柯瑞就贏了」、「公牛防守完勝」、「皮朋、喬丹會把杜蘭特跟柯瑞守爆」。

不過也有人認為勇士會獲勝,表示「勇士可以用外線優勢射爆公牛」、「公牛沒人能守住杜蘭特」、「勇士的火力比公牛高上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