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猛猿火力全開狂敲21安 系列賽橫掃獅隊登頂

2018/09/16 21:0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2

1 0 0 3 4 1 0 0 11 21

1

0

0 0 0 0 0 0 3 0

3

8

1

桃猿擊敗獅隊重新登頂。(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獅隊再度更換投手邱浩鈞,守備位置也大風吹,而邱浩鈞在兩出局後雖然被陳俊秀敲出安打,不過郭嚴文僅敲出捕手後方界外飛球接殺出局。

桃猿在下個半局則換上陳禹勳接替投球,連續用兩個飛球解決唐肇廷、陳傑憲,不過接下來卻對潘彥廷投出觸身球保送,代打吳國豪最後也敲出飛球出局,比賽結束。

第八局

獅隊更換投手黃竣彥,一上來被朱育賢敲出安打上壘,郭永維敲出三壘反彈球形成雙殺打,黃浩然選到四壞球保送, 藍寅倫則敲出穿越一壘防線滾地安打,也是猿隊此役團隊第20安,不過林立敲出一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未能延續攻勢。

沉睡7局的獅隊,8局下終於甦醒陳傑憲和代打的潘彥廷連續敲出安打,郭阜林也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此時獅隊換上「小破」劉芙豪代打,劉芙豪發揮老將價值敲出安打,幫助獅隊終結連16局得分荒,敲回破蛋分,獅隊雖然再換上潘武雄代打,不過卻遭接替王溢正投球的黃子鵬三振,不過羅國龍敲出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幫助獅隊再追2分,獅隊以3:11落後。

統一獅代打劉芙豪在8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代打劉芙豪在8局下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幫獅隊破蛋。(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羅國龍在8局下擊出中左外野飛球,形成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國龍擊出中左外野飛球,朱育賢撲接失敗,形成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獅隊更換投手林威志、補手陳重羽,一出局後,林立敲出游擊滾地球造成野手傳球失誤,趁勢跑上二壘,上個半局上場接替王柏融守備的詹智堯,敲出左外野德州安打,廖健富敲出二壘滾地球傳游擊封殺跑者,不過安全上到一壘,三壘跑者也順利回來拿下桃猿第11分。

陳俊秀在6局上擊出清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俊秀在擊出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相較於桃猿打線火力全開,獅隊打者仍持續熄火,再度慘遭三上三下。

第六局

面對獅隊中繼投手陽建福,林立、王柏融、林泓育連續敲出3支安打,攻佔滿壘,陳俊秀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落地形成清壘的三壘安打,郭嚴文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桃猿吃下4分大局。

第五局

王柏融敲出一壘方向不規則彈跳形成二壘安打,林泓育中間方向平飛安打,江辰晏雖然三振掉陳俊秀,不過接下來先對郭嚴文投出觸身球,讓桃猿攻佔滿壘,隨後又四壞保送朱育賢,讓桃猿兵不血刃先攻下第4分,獅隊雖然緊急更換投手陽建福,但仍被郭永維敲出兩分打點安打。

Lamigo郭永維在5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兩出局後,藍寅倫敲出穿越中間防線安打,不過獅隊外野手羅國龍大展雷射肩,讓朱育賢遭觸殺在本壘。

Lamigo跑者朱育賢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朱育賢在5局上回本壘時遭觸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而下個半局,唐肇廷敲出內野上空高飛球造成一壘手陳俊秀接球失誤,不過王溢正絲毫沒有受到影響,連續用飛球解決三名打者。

第四局

桃猿這個半局首名打者黃浩然,跟江辰晏纏鬥許久後,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生涯第400安),不過下棒藍寅倫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逆雙殺,林立則是敲出三壘反彈球遭刺殺出局。

而桃猿先發王溢正在4局下則是首度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郭永維在4局下美技沒收高國慶的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雖然連續被林泓育、陳俊秀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江辰晏逐漸回穩,解決掉郭嚴文、朱育賢,郭永維擊出的強勁平飛球這次則直接進了三壘手陳鏞基的手套中,化解失分危機。

下個半局,陳傑憲率先敲出安打上壘,也是此役獅隊首次首名打者上壘,吳桀睿的二壘滾地球讓往二壘衝的跑者遭封殺出局,所幸靠著腳程站上一壘,逃過雙殺,隨後郭阜林選到四壞保送,接下來打擊的鄧志偉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成功推進壘上兩名隊友,但下棒陳鏞基吞K未能延續攻勢,獅隊仍以0:3落後桃猿。

第二局

次局江辰晏仍沒回穩,一上來就先被郭永維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黃浩然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江辰晏此時又發生爆投,讓郭永維輕鬆上三壘,藍寅倫又補上中外野平飛安打,送回桃猿第3分。

藍寅倫在2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首名桃猿打者藍寅倫面對獅隊先發江辰晏,就敲出二壘安打,下棒林立又獲觸身球保送上壘,王柏融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雖遭接殺,不過二壘上的跑者趁勢跑上三壘,接下來再靠著林泓育的安打跑回第一分,幫助桃猿先馳得點,陳俊秀生涯第500安出爐,桃猿攻佔滿壘,隨後再靠著郭嚴文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手感火燙的林泓育在1局上敲出安打助桃猿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陳俊秀在首局擊出生涯第500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兩隊先發打線:

Lamigo桃猿

棒次

統一獅

藍寅倫  RF

1

陳傑憲  SS

林立    3B

2

吳桀睿  2B

王柏融  CF

3

郭阜林  LF

林泓育  DH

4

鄧志偉  DH

陳俊秀  1B

5

陳鏞基  3B

郭嚴文  2B

6

高國慶  1B

朱育賢  LF

7

羅國龍  CF

郭永維  SS

8

林祐樂  C

黃浩然  C

9

唐肇廷  RF

王溢正

先發

江辰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