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掉球星後馬林魚成爛隊 馬丁利明年仍執掌兵符

2018/09/21 08:50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將多名球星「大拍賣」的馬林魚,本季戰績不佳,排在國家聯盟東區墊底,傳奇球星、馬林魚總經理基特(Derek Jeter)表明,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不會被開除,明年球季繼續帶領馬林魚重建。

根據《美聯社》報導,馬丁利與馬林魚在2016年簽下4年合約,明年是最後一年。被問到馬丁利是否在2019年繼續執教,基特表示,他還在合約中。這意即馬丁利仍會執掌馬林魚兵符。

基特等人為主的團隊去年底接手馬林後,截至昨日為止,目前戰績59勝92敗,排在國家聯盟東區墊底。

而馬丁利執教馬林魚至今的成績為215勝259敗。馬丁利曾說,喜歡挑戰開發許多馬林魚年輕球員,願接下重建任務。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資料照,美聯社)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左)、總教練馬丁利(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