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巨星搖籃秋聯名單潛力爆表 張育成、朱立人也入選

2018/09/22 11:06

張育成入選AFL名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歷桑那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簡稱AFL)是由大聯盟官方所主辦,於小聯盟球季結束後舉行,由30支球隊挑出農場系統中幾名小聯盟球員所組成。開辦以來已經有29位年度最佳新秀、17位年度MVP和6名塞揚獎得主曾參加過這聯賽。

目前AFL名單已出爐。投手方面,著名的球員有聯盟頭號投手新秀、具王牌潛值和強大三振能力的的太空人隊懷特利(Forrest Whitley)、手握火球的費城人隊第一新秀桑契斯(Sixto Sanchez)還有太空人隊去年選秀會第15順位選上的JB Bukauskus,他被認為擁有當屆最出色的變化球。

太空人隊懷特利。(取自推特)

打者部分則有全小聯盟最出色的打者、名將二代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還有2015年的選秀探花、打擊優異的落磯游擊手羅傑斯(Brendan Rodgers)、還有藍鳥隊第二新秀Bo Bichette,他也在百大新秀名單中排行第9。另外還有今年拿下未來之星明星賽MVP的紅人隊Taylor Trammell。

洛磯隊羅傑斯。(取自推特)

另外我國效力於印地安人小將游擊手張育成、捕手朱立人也有入選。他們將加入由印地安人、洋基、白襪、金鶯、道奇等隊所組成的格蘭岱爾荒漠犬隊。

AFL總共有6支球隊。(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