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7局無失分好投 球評曾文誠:曲球犀利

2018/09/22 10: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再現「主場殷」好投,面對紅人隊投7局無失分,且投球任內無任何保送。從首局起,陳偉殷就大幅使用他的曲球,球評曾文誠認為,今天陳偉殷的曲球是關鍵。

曾文誠說,或許陳偉殷在賽前練投時,就覺得曲球狀況不錯:「今天前面幾局曲球就投得多,過去比較少見,且都能有一定的速差。陳偉殷今天兩度遇到無人出局、二壘有跑者,危機處理能力很好,今天沒有投出任何保送,相對能夠將局數拉長,在這種投手戰來說更為關鍵。」

陳偉殷今天屢屢用曲球解決紅人打者,曾文誠認為,這顆曲球狀況好時,能夠多點配球比例:「陳偉殷的變速球常失投,還有進步空間,這顆曲球幅度其實相當漂亮,許多好的左投都會投曲球,未來也許配球上能多點比例。」

陳偉殷。(法新社)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