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豪氣左腕不留情 哈德怒飆3K破紀錄

2018/09/22 14:36

釀酒人隊哈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釀酒人以8:3逆轉打敗海盜,而他們陣中最強的後援左投哈德(Josh Hader)也在今天用三振刷新紀錄。

哈德今天在第六局上班,主投1.1局就送出3次三振。今年在77局當中就送出多達136次三振,不但是今年所有後援投手第一名,同時也刷新了John Hiller在1974年的134次三振的紀錄,成為大聯盟左投後援單季最多三振的記錄保持人。

今年哈德三振率高達47.8%,同時也是今年投手中最高,面對到的打者有將近一半都被他三振出局,每九局三振次數也高達15.82次,僅次於洋基明星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今天釀酒人在前五局打完都處於落後,但在第六局上半一口氣擊出3支全壘打拿下6分逆轉戰局,終場以8:3打敗海盜拿下本季第8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