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練喊暫停和投手在講什麼?這些事你可能不知道

2018/09/26 14:33

教練喊暫停與投手交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教練喊暫停站上投手丘到底都在講什麼?看台上的球迷、電視前的觀眾都感到相當好奇,《The Athletic》記者Zack Meisel訪問印地安人隊的教練及球員,揭發這一刻的「祕密」 。

克魯伯(Corey Kluber)表示,有時候教練上來不是因為場上有危機,而是給你提示,舉例而言,可能是你站的位置不對,導致你的投球姿勢改變,連帶投球也會有影響。

印地安人投手教練威利斯(Carl​ Willis)進一步解釋,其實每次教練上場講的內容會依據不同類型的投手和賽況區分,「每一個投手的個性都不同,有的人不想在站在場上跟你討論太多投球動作的事。」

威利斯透露,有時候先發投手可能可以等到他投完1局再說,但如果是後援投手,由於是短局數的投球任務,教練看到狀況就得當機立斷上場告知。

更多情況是,可能投手遇到對手換上代打,教練就會上場給出投球建議,威利斯說,「有時候他們可能不熟這名打者,我就會告訴他們我的想法。」

另外,有時候球員與教練站在投手丘上像是在開會,但其實不是在討論任何戰術,只是希望投手有喘息的機會,威利斯說,「他們當然不希望看到教練走上來,但有時候你必須上來,穩定比賽節奏,讓他們再找回專注度。」印地安人野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透露,有時候也可能是上來講講垃圾話或是笑話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