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績不理想但證明健康 陳偉殷:前2年無法感受的

2018/09/29 09:35

陳偉殷以6勝12敗結束球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年傷癒復出,最終以6勝12敗結束球季,稍早陳偉殷在臉書發文,談到今年的表現,雖然成績並不理想,但證明了身體健康也找回打球的開心,這是他前2年無法感受到的。

陳偉殷因近年飽受肘傷困擾,上季只投了9場比賽,今年並沒有如期趕上開季,直到4月下旬才重返投手丘,陳偉殷說,「今年的開季對我來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煎熬,畢竟去年已經休息好久了,在春訓時看著隊友們為球季做好萬全的準備,而我必須從零開始做復健,雖然不是很甘願,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一步步地慢慢來。」

陳偉殷感謝一路幫助他的人,「球場上很多事是我無法掌握跟控制的,不過有老婆、兩個小惡魔當做後盾,曾公、喇叭賢拜、投手教練、特地飛到美國來陪我傳接球的朋友,還有團隊裡的其他成員們,在今年每場比賽後討論如何修正投球模式,如何在比賽裡掌握可以控制的部分,做好情緒管理,對我來說又是新的突破。」

陳偉殷在前天投完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總計6勝12敗、防禦率4.79,表現仍有很大進步空間,「雖然今年整體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我可以證明身體健康,也找回打球的開心,真的真的那是我前兩年無法感受的一件事。」

「結束了2018年的球季(雖然還有3場比賽)接下來就是期待與大家碰面,分享這一年來所發生的種種,也非常感謝大家在這26場比賽準時起床、熬夜為我加油,甚至投不好的時你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安慰我,真的很謝謝大家。」陳偉殷最後表示,「接下來就是期待與大家台灣見面,以及為2019年球季做準備了!」

球迷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為陳偉殷加油,「台灣英雄加油」、「健康最重要,54傳奇繼續上演」、「你一直都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