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姊弟配」吳玓蓉/楊博軒獲銀 追平本土最佳

2018/10/07 13:32

台灣混雙組合吳玓蓉/楊博軒不敵印尼搭檔贏得混雙亞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力拚三冠夢碎,混雙組合吳玓蓉/楊博軒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打頭陣,面對印尼普拉塞特亞/伊斯拉米,終場以15:21、11:21落敗,黑馬驚奇之旅止步,獲得銀牌。

24歲普拉塞特亞專司混雙,2011年時曾經來台參加世青少羽球賽,當時就奪下世青混雙金牌、隔年日本千葉世青賽獲得銀牌,今天他與搭檔伊斯拉米直落二解決台灣組合,拿下生涯最佳成績。

吳玓蓉/楊博軒兩人賽後坦言,進攻路線有被對方限制住,打得很不舒服。不過吳玓蓉看得很開,她認為,能挺到這一步已經非常意外,楊博軒也表示,心情上是相對比較放鬆的。

專司女雙的吳玓蓉意外在混雙獲銀,她認為,雖然項目不同,拿到獎牌就是很開心。

兩人也追平去年李佳馨/王齊麟銀牌紀錄,台灣女將程文欣2005年曾與印尼裔美籍的吳俊明合拍奪冠。

印尼搭檔贏得混雙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混雙組合吳玓蓉/楊博軒不敵印尼搭檔贏得混雙亞軍。(記者林正堃攝)

楊博軒、吳玓蓉黑馬驚奇之旅止步。(記者林正堃攝)

楊博軒、吳玓蓉黑馬驚奇之旅止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