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撐4.2局生涯最長 普萊斯仍無緣季後賽先發勝

2018/10/15 09:40

只差1個出局數,普萊斯無緣挑戰生涯季後賽先發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第2戰,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在主場先發力撐4.2局,拚出生涯季後賽最長先發,但生涯季後賽11場先發一勝難求,仍是大聯盟最長紀錄。

普萊斯上役美聯分區系列賽先發,在自家主場被洋基打爆吞敗,僅投1.2局挨2轟被打退場,生涯季後賽10次先發,球隊一勝難求,慘寫大聯盟紀錄,紅襪晉級美聯冠軍戰後,總教練仍將第2戰重任交給普萊斯。

一度在記者會坦言「我也不知道為何季後賽投不好」的普萊斯,今天在紅襪主場努力表現,發揮生涯對太空人6勝2敗、防禦率2.94功力,用80球力撐4.2局,三振和保送各4次,挨1發兩分砲共責失4分。

普萊斯在5局上雖解決2名打者,但也投出2次保送,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被換下場休息,雖然退場時紅襪以5:4領先,但普萊斯沒能投滿5局,無法取得勝投資格,生涯季後賽先發0勝紀錄推進至1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