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天回主場3連戰 太空人公佈美冠G3、G4先發

2018/10/15 08:27

太空人率先公佈美冠G3、G4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率先在美聯冠軍賽搶下一勝,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公佈G3、G4先發,回主場首2戰依序交給凱可(Dallas Keuchel)和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紅襪則尚未公佈先發。

紅襪今年戰績全大聯盟第一,因此享有季後賽全主場優勢,在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戰,前2場先發芬威球場進行,明天休兵一天,後天將在太空人主場展開3連戰,而太空人也在今天G2賽前,率先公佈G3和G4先發。

太空人第3戰、系列賽主場第1戰,將由塞揚左投凱可掛帥先發,凱可本季季後賽表現不俗,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3對印地安人先發,主投5局責失2分無關勝敗,太空人在比賽後半狂拿10分,三連勝橫掃晉級美聯冠軍戰。

凱可去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2先發,對紅襪主投5.2局僅失1分,生涯季後賽對紅襪累積9局,防禦率3.28,生涯例行賽對紅襪4次先發,防禦率7.46。凱可本季在主場先發16場獲4勝6敗,防禦率3.90,客場18戰8勝5敗、防禦率3.59。

太空人美冠賽G3由凱可先發,G4交給摩頓主投。(取自MLB)

太空人第4戰則交給摩頓主投,這將是摩頓今年季後賽首次登板,摩頓在例行賽尾聲因右肩痠痛,進入傷兵名單,歸隊後4場先發僅累積15局。摩頓去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4先發,對紅襪主投4.1局失2分,該役太空人贏球,淘汰紅襪晉級美聯冠軍戰。

總教練辛奇表示,歸隊後轉任牛棚的麥卡勒(Lance McCullers)維持高檔表現心理素質也非常強,將繼續擔任佈局投手,以曲球為武器的麥卡勒,在季後賽持續拉高曲球使用比率,美冠G1僅投13球,有11球曲球、2球變速球。

另一方面,擁有100英哩火球,搭配出色變速球和滑球的菜鳥詹姆斯(Josh James),季後賽至今4戰尚未亮相,總教練辛奇透露詹姆斯一直都把自己準備好,他會想辦法讓詹姆斯在適當的時機出場投球。

麥卡勒後援表現亮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