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王牌掛病號 塞爾緊急住院觀察

2018/10/15 11:53

塞爾今天賽前,因胃部不適緊急救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昨天僅投4局就退場,球速和控球都不理想,球團剛剛在推特發佈快訊,塞爾今天賽前因為胃部不適緊急就醫,今晚將留院觀察。

塞爾昨天在主場先發,僅投4局責失2分被換下場,雖然一度想續投,但被總教練以「這會是個漫長的系列賽、我們需要你」勸退,多家美媒陸續報導,指出塞爾今天直球球速下滑,控球也出狀況,前2局投了32顆壞球寫生涯新高。

塞爾賽後也說,今天找不到控球感,雖然努力在比賽中調整,像是與自己作戰,但是事與願違,只能盡力把傷害降到最低,雖然後來有找到滑球的感覺,但為時已晚。總教練也說,塞爾的直球和滑球都投不出來,所以投得相當辛苦。

今天主場第2戰對太空人比賽中,紅襪在推特發佈快訊,表示塞爾今天下午因為胃部不適,已經前往醫院接受檢查,今晚將會留院觀察,球團將持續更新狀況。

《ESPN》稍早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受訪時透露,就他所知,塞爾的狀況應該不嚴重,去醫院難免會擔心,希望後續能有好消息,盼塞爾能在休士頓與球隊會合,總教練也說,塞爾是在昨天先發後,才覺得胃不舒服,並沒有影響到場上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