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幻城堡主人不做了!基特開價四億欲出售

2018/10/17 08:46

基特日前公開出售它所持有的城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馬林魚執行長、前洋基明星游擊手基特(Derek Jeter)日前開價1475萬美元(約4億5000萬台幣),欲出售他持有的位於紐約的Tiedemann城堡。

基特家族與這座城堡淵緣頗深,Tiedemann城堡是於20世紀初由紐約醫生Rudolph Gudewill為他的妻子所建造。第二代城堡主人為擁有13名孩子的John和Julia Tiedeman夫妻

Tiedemann城堡。(取自推特)

而這對夫妻其中一名養子William“Sonny”Connors後來成為了基特的外祖父。基特曾在這座城堡度過了他許多孩童時光,像是游泳和運動。而Tiedemann家族在1996年出售了這座莊園,後來基特在2005年以120萬美元買下,估計投入了300萬美元積極整修。

Tiedemann城堡游泳池。(取自推特)

該城堡緊鄰格林伍德湖畔,距離洋基球場50英哩遠,佔地11000平方公尺。格林伍德湖是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東岸最受歡迎的度假小鎮之一,洋基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就是其中一名常來光顧的名人。

Tiedemann城堡。(取自推特)

這片建築物共有六間臥室,七間大浴室和五間小浴室、四間廚房,非常多的壁爐,還有露台、遊戲室、日光浴室、餐廳、辦公室、健身房和家庭活動室以及一間酒吧。裡面甚至還有一座紐約地標「自由女神」的仿製雕像。

Tiedemann城堡裡的自由女神複製品。(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