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對手被晃倒跌落地球表面 塔圖姆怒砍全隊最高分 (影音)

2018/10/17 15:24

塔圖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塞爾提克主將們發揮不佳,不過二年級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適時挺身而出,與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並列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是塞爾提克以105:87大勝七六人的關鍵。

其中塔圖姆還在比賽中演出兩波絕妙好球。在上半場終了前運球擺脫七六人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讓他只能跌倒趴地、雙手扶著地板,看著塔圖姆跳投投進兩分並博得滿堂彩。

第四節時恩比換防到塔圖姆,而塔圖姆接連運球和變向都無法順利甩開恩比德,最後塔圖姆花了將盡10秒才在罰球線附近創造出一絲空檔,在恩比德即將跟上他時投進這顆中距離。塔圖姆投進後在雙方攻守交換時還給了恩比一個惡狠狠的眼神。

七六人與塞爾提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前往西部加盟湖人,都被視為是今年東區的冠軍熱門。不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在賽後也大方承認這場開幕戰的挫敗。「我不認為這是一場對抗。我不知道我們對上塞爾提克時的戰績,但他們每次總是狠狠踹了我們屁股一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