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賭了!明搶世界大賽門票 先發投手是11場0勝普萊斯

2018/10/18 19:51

普萊斯將在明天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王牌塞爾(Chris Sale)胃病剛好,體力尚未復原,握有3:1聽牌優勢的紅襪稍早公布,在明天美聯冠軍戰第五場,決定改由生涯季後賽先發11次0勝的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對決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作為2012年拿下美聯塞揚獎的強投、效力過光芒、藍鳥、紅襪,普萊斯生涯前10場在季後賽先發不只0勝投,球隊還通通輸球,不過在日前美聯冠軍戰第二戰,他先發投4.2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4分,只差1出局數就取得勝投資格,而且紅襪最後也贏球,他退場好不容易贏得滿場襪迷「起立致敬」的禮遇。

慘的是,隔天第三戰,年薪9億台幣的普萊斯還被拍到一個人整理紅襪牛棚的畫面,讓美國網友開酸,「終於找到普萊斯的用途了。」就連普萊斯的老婆Tiffany Nicole Price都轉發影片,酸說:「笑死我,我從沒看你在家裡打掃。」

如今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再給普萊斯機會,就看他能不能把握,帶領紅襪搶得進軍世界大賽的門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