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季後賽初體驗 開心能健康打拚

2018/10/19 20:56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獅隊去年征戰季後挑戰賽時,左投林子崴因傷正在復健,有些苦悶,但今年終於可以參與,首度嘗到季後賽滋味。

受左手肘傷勢影響,林子崴近2年苦無完整球季,本季也是6月中旬才回一軍,出賽27場全是後援,共投20局、防禦率5.85,他說:「其實今年一回到球場,目標就是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剩下的沒有太強求,但當然也不希望成績差太多。」

林子崴去年因傷未能參加季後賽,但他告訴自己別太急,先準備好,之後還有機會;今年則是努力調整到最好,目前狀況也不錯,迎接令他有點亢奮、有點緊張的10月盛事。

「至少季末還是健康的狀態,還能繼續出賽,繼續跟大家一起打拚,這很不錯,而不是一個人一直在復健。」林子崴復健路辛苦,也想起去年養傷期間,只能看別人比賽,自己則在旁記錄。

首度投入季後賽,林子崴平常心面對,他說:「當一般例行賽的感覺,但因為是季後賽,每一顆球都很關鍵,必須減少自己的失誤,例如失投球。」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