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前4戰飆22記三分彈 柯瑞刷新歷史紀錄

2018/10/23 19:18

柯瑞今天飆進6記三分球,開季前4戰投進22記三分寫下歷史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單場飆進6記三分球,從開幕戰起,前4場比賽一共投進22記三分球,刷新NBA歷史紀錄,只不過這項紀錄原本的保持者就是他自己。

柯瑞從開幕戰對上雷霆隊開始,依序轟進5、5、6、6記三分球,合計22顆刷新NBA歷史紀錄,這項紀錄先前就是由他自己在2015-16年所創下的,當時他在開幕戰起前四場比賽一共投進21記三分球。

這場比賽也讓柯瑞達成另外一項紀錄,那就是他與老柯瑞(Dell Curry)在NBA生涯得分加總來到2萬7218分,成為NBA史上得分第二多的父子檔,這項記錄的第一名則是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其父親Joe Bryant加起來的3萬8895分。柯瑞對此表示,這件事很有趣,這代表自己父親16年球員生涯的火炬傳承給了他,他還想詢問記錄人員,能不能將他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的得分紀錄合併計算,看看以後能不能超越布萊恩父子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