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公開賽》爆冷逆轉勝世界第四 李洋/李哲輝晉級16強

2018/10/24 07:57

李哲輝(右)、李洋(左)今凌晨逆轉晉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羽球公開賽,去年的衛冕冠軍台灣男雙李洋/李哲輝今天耗時1小時09分,三局大戰逆轉擊敗大會第4種子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挺進16強。

李洋/李哲輝首局以20:22輸掉,第二局則以21:19扳回戰局,關鍵第三局,雙方10:10之後,李洋/李哲輝打出7:2攻勢拉開差距,最後以21:16贏球,三局逆轉勝世界男雙排名第四的嘉村健士/園田啟悟。這也是雙方生涯三次交手中,李洋/李哲輝首次擊敗對手。

李洋/李哲輝去年在法國站奪冠,今年要拚2連霸。下場他們將面對泰國組合Bodin Isara/Maneepong Jongjit。

另外,台灣雙打還有男雙廖敏竣/蘇敬恒、盧敬堯/楊博涵、以及女雙許雅晴/吳玓蓉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