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次打台灣大賽就奪獎 蘇智傑獲選優秀球員

2018/11/03 21:59

蘇智傑首次打台灣大賽就獲選優秀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蘇智傑第1次打台灣大賽,就以打擊率3成50、全壘打2發、打點6分獲選優秀球員,他表示,這次是他第一次打台灣大賽,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明年再好好加油。

蘇智傑季末因為受傷缺席2個月,趕在季後挑戰賽傷癒復出,台灣大賽不但5場全勤,全壘打2發、打點6分都是全隊最多,他表示,對他與獅隊很多年輕球員而言,這是第一次打台灣大賽,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對未來一定會有幫助。

蘇智傑指出,這5場打下來,明顯感覺到猿隊的打線很連貫,給予投手很大的支援,讓投手可以更輕鬆去面對打者,這是獅隊未來可以學習之處,也是他還要加油改進之處。

蘇智傑認為,包括他與陳傑憲等人,獅隊很多球員都很年輕,這次吸收不少經驗,沒能拿到總冠軍或許是運氣差了點,加上對手大賽經驗很豐富,「恭喜猿隊又2連霸,我們明年再好好加油!」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