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角色定位在哪? 「甜瓜」找火箭討論未來

2018/11/11 14:35

甜瓜與火箭討論角色定位與未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開季表現慢熱,攻守當機僅獲4勝7敗,美媒爆料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球隊展開談話,討論的不只是自己的角色定位,還有雙方如何在剩餘球季繼續合作。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根據聯盟消息來源,安東尼正與火箭進行對談,針對自己在球隊的角色定位,以及在剩餘的球季裡、雙方如何繼續合作的部分作討論。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34歲的安東尼今天因為生病,對馬刺的比賽無法上場,但昨天安東尼參與了完整的球隊練習,透露雙方都在謹慎評估球隊陣容。《紐約郵報》記者Marc Stein透露,內部消息堅稱,火箭不會讓甜瓜離開。

《ESPN》報導,今天對馬刺輸球賽後,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受訪時,把所有有關甜瓜的問題,全部推給總管Daryl Morey,「這你得問Daryl(總管),我只是想試著贏下每一場球賽,你得跟Daryl談才行,關於這點(安東尼的所有問題)我現在無法給你答案。」

談到對於甜瓜未來的角色定位,總教練丹東尼則說,他認為安東尼一直以來都很棒,他目前就是擔任球隊4號位的替補。甜瓜本季出賽10場僅2場先發,場均13.4分5.4籃板、命中率4成,上役對前東家雷霆全場11投僅1中。

火箭開季遭遇大低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