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有錢就是任性!巨人提3年6億元挖西武鐵捕

2018/11/17 09:34

郭俊麟與捕手炭谷銀仁朗。(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本季雖然重返季後賽,但季後除了更換教練團外,並打算持續積極補強,根據日媒報導,巨人昨天首度與行使海外FA的31歲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會面,提出3年6億日圓(約1.6億新台幣)的大合約,雙方相談甚歡,炭谷加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今年球季結束後,巨人原監督高橋由伸下台,原辰德三度回鍋執掌兵符,第一個挑戰就是自由市場,球團將目標鎖定廣島外野手丸佳浩、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以及歐力士隊退團的內野手中島宏之。

巨人昨天首度與炭谷銀仁朗交涉,根據日本媒體《SANSPO》報導指出,原辰德認為巨人要贏球,非常需要炭谷的力量,雙方交談近1小時,巨人提出年薪1.1億日元,3年總值6億元的大合約,就等炭谷點頭,對於是否會加盟巨人,炭谷受訪時樂觀表示,自己不會考慮太久,希望能做出對的決定。

原辰德日前受訪時表示,網羅炭谷銀仁朗是希望能刺激球隊的捕手群,將與小林誠司競爭先發捕手位置。

炭谷銀仁朗生涯從西武發跡,在高中生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職涯13年3度入選明星賽,曾獲得洋聯最佳九人捕手獎、2次捕手金手套,更入選過日本國家代表隊,出征經典賽和世界12強賽,本季由於森友哉活躍的表現,出賽空間大不如前,僅出賽47場,繳出32安、9打點和打擊率2成4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