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路上的靠山 小戴甜曬和他的合照送祝福

2018/12/04 12:37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臉書上傳她和爸爸戴楠凱,加上姊姊戴靖潔的3人合照,對著鏡頭開心比讚,原來今天是戴爸爸生日,小戴在臉書上寫下:「今天是親愛的戴爸生日欸!突然找不到照片祝他生日快樂,是說只要我們天天在一起,天天都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 papa」

小戴的爸媽都喜歡打羽球,因此加上她和大2歲的姊姊,小時候常常一家人在全高雄、甚至台灣球館跑透透,小戴受訪時曾說過,戴爸從小讓她越級挑戰年紀比她大多歲的高手,練就現在虛實莫測的球路,更讓她從中理解「比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沒有永遠的贏家或輸球」。

此外,戴爸還身兼小戴經紀人的角色、打理球場外的各項活動邀約,並親自幫她的球拍穿線。小戴今天親自發文祝爸爸生日快樂,也讓球迷們羨慕一家人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