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精英獎》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 亞運射擊金牌射出睽違52年感動

2018/12/12 16:07

亞運台灣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團體拿下最佳運動團體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度體壇盛會,107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由亞運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隊獲獎。

本屆最佳傑出運動團隊競爭激烈,全部都來自2018年亞運台灣代表隊,包括女子壘球隊、男子排球隊、男子龍舟代表隊、射箭複合弓混合團隊和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隊。

2018雅加達亞運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隊,台灣由19歲射擊女將林穎欣和21歲男將呂紹全聯手出擊,最後射出破大會紀錄的超高494.1分,拿下本屆台灣亞運第一金,振奮人心,這面牌也是我國睽違52年來首面空氣手槍的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