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傷對記者發怒 哈佛德缺陣對戰巫師

2018/12/13 09:13

塞爾提克中鋒哈佛德。(資料照,法新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收下6連勝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收到一個壞消息,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被診斷出患有髕骨股骨疼痛症候群,塞爾提克球團表示,哈佛德將會缺席未來的幾場比賽。

霍福德表示:「這是許多沒有變得更好的事情中的其中一項。」兩天前哈佛德告訴記者,他左膝一直處於發炎的狀態已經一個月,為此他心情盪到谷底,週二哈佛德罕見地向記者大發脾氣,「我不想每場比賽後都回答這些問題,更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只需要聽培訓人員以及醫生告訴我的內容就好。」哈佛德說道。

32歲的霍福德本賽季場均拿下12.4分6.4個籃板和1.7次火鍋,他的另外兩名隊友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J.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受傷也都將缺席今天對巫師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