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志綱帶兵首戰 陳鏞基轟2分砲卻遭韓職逆轉

2019/02/20 19:29

統一獅高志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統一獅派出年輕主力赴日本高知,與日職西武獅進行交流賽,資深選手及其他二軍球員則留在台灣,今天也在台南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且是昔日鐵捕高志綱轉任二軍總教練後的帶兵首戰。

在台南進行的自辦熱身賽出戰韓職Kiwoom英雄(原耐克森英雄),羅錦龍先發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再由5名投手接力登板,但最後一任上場的賴泊凱丟出觸身球,且連挨2支二壘打、失3分,成了落敗關鍵。

Kiwoom英雄首局先攻1分,擔綱獅隊4棒的高國慶馬上敲回1分扳平,但英雄2局上又追加1分;陳鏞基第5局接替高國慶守一壘、打第4棒,7局下在林靖凱揮出二壘打後,陳鏞基補上2分砲反超,只是後援投手未能守成,9局上被連追3分,獅隊以3:5遭逆轉。

獅隊兵分兩路,在台、日出賽卻都剛好被逆轉收場,比數還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