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拉夫拉運動會授旗 台灣隊23日赴澳出征

2019/04/18 22:04

阿拉夫拉運動會台灣代表團今天進行授旗典禮。(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阿拉夫拉運動會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澳大利亞北領地的達爾文舉行,本次我國參賽運動代表隊包括籃球、沙灘排球、室內排球、桌球、網球、舉重及泰拳,計73名選手,代表團總人數116人。台灣代表團於4月18日下午舉行授旗儀式,於4月23日起陸續出發前往參賽。

中華奧會於18日下午舉行的授旗典禮,包括體育署高俊雄署長、代表團團長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代表團總領隊中華奧會沈依婷秘書長、各參賽運動協會理事長或秘書長與教練及選手等均出席,澳洲駐台辦事處莫蘇善副代表(Susan Moore)亦出席授旗儀式,共同為我國這批年輕的好手加油打氣。

阿拉夫拉為澳大利亞與新幾內亞間一海域名稱,自1991年起澳大利亞北領地政府即以阿拉夫拉為名於首府達爾文港舉辦兩年一度的運動會。為提供我國有潛力選手更多國際賽事經驗,並發掘明日之星,本會曾於2005年、2007年及2011年組團參加阿拉夫拉運動會,成績均十分優異。2011年該屆台灣代表團計15名成員,參加田徑、射擊、桌球等3種運動競賽,獲得9金2銀1銅的亮眼成績。

阿拉夫拉運動會自2013年起因故停辦,直到今年復辦。本屆賽會共囊括18種運動項目,包含田徑、羽球、 籃球、沙灘排球、拳擊、龍舟、足球、曲棍球、排球、泰拳、籃網球、帆船、藤球、游泳、桌球、網球以及舉重。期待在睽違了8年之後,我國新一代的年輕好手也能在 2019 年阿拉夫拉運動會中嶄露頭角,與來自各國的年輕選手交流,進而邁向更高層次的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