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洋砲柏納帝那 期待有機會與王建民碰面(影音)

2019/04/19 18:40

桃猿新洋將柏納帝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洋將柏納帝那今天隨隊練球,期待能有機會與2010-12年共同效力華盛頓國民的王建民碰面,猿隊基於整體戰力考量不急著立刻把他登錄一軍。

柏納帝那期待和前隊友建仔碰面。(記者陳志曲攝)

柏納帝那現年34歲,出身荷屬谷拉索,有7年大聯盟資歷,曾與王建民在國民同隊3年,他表示,王建民是很好的隊友,平常很安靜,總是坐在一旁看著大家,等王建民6月回台灣,希望有機會碰面。

柏納帝那曾於2013年隨荷蘭來台打世界棒球經典賽,這次是他第2次來台,他指出,很高興有機會來台灣打球,行前有問幾位打過中職的荷蘭隊隊友,期待可以趕快上場。

柏納帝那曾於2017-18年效力韓職起亞虎,今年是他連續3年在亞洲打球,他認為,亞洲投手也有不錯的球速,但變化球的使用量明顯較大,剛去韓職也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

柏納帝那擁有7年大聯盟資歷。(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新洋將柏納帝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