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讓洛城球迷氣憤不已 Kobe有話要說

2020/01/16 20:25

布萊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在近期受訪時也被問到關於太空人做弊的相關話題,而正好2017年太空人就是打敗了洛杉磯道奇奪冠,對此布萊恩針對道奇的現況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受訪時布萊恩提到,對於一個充滿競爭力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放下過去往前看,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現在球員能做的就是專注在還能改變的事情上,例如如何投球、打擊甚至防守,專注在自己的表現和訓練比惦記過去的事情更為重要。

布萊恩表示非常能夠理解道奇球迷的憤怒,但他認為全隊都該繼續前進,應該把精神放在瞄準新球季的冠軍上,將冠軍帶回洛杉磯。若無法放下過去,將很有可能影響到新球季的表現,最終影響了球隊的戰績,所以他希望道奇球員皆能專心在新球季的表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