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湖人高層相處融洽 美媒曝詹皇大轉變關鍵因素

2020/03/04 10:39

詹姆斯與湖人高層相處融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NBA打滾17年,效力騎士和熱火時期都曾傳出與高層不和的傳聞,但是自2018年加盟湖人後,卻與紫金軍團高層相處融洽,《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今天也撰文透露詹皇大轉變的主因。

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指出,詹姆斯加盟湖人還不到2年,就與湖人老闆珍妮(Jeanie Buss)及執行董事的藍比斯(Linda Rambis)關係相當緊密,與詹姆斯過去的情況截然不同,Brian Windhorst認為除了雙方互相信任以外,布萊恩(Kobe Bryant)的逝世也讓他們關係更加牢固,一起化悲憤為力量,為同個目標努力。

內文也指出,經紀人出身的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與詹姆斯相處融洽,詹姆斯也相當支持總管佩林卡的任何決定,另外,對於前主帥沃頓(Luke Walton)和前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出走未做出太多評論,佩林卡,休賽季為他找來強力助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並讓他們參與球隊新陣容的決策。

而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成功贏得全隊的信任,帶領紫金軍團打出佳績,戰績目前高居西部第一,他讓詹姆斯和A.戴維斯磨合成功,使得球隊氣氛相當好,良好的化學效應也反映在戰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