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腰部緊繃 連續2場休息沒先發

2020/04/28 18:12

樂天桃猿陳俊秀因腰部不適未列入先發。(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作客新莊對富邦悍將,陳俊秀因為腰部緊繃,連續2場沒排入先發,比賽中視狀況替補上場,對於最近連續7場有安打,他打趣說「不小心的啦!」

陳俊秀打擊率4成57排聯盟第3,近3場處在14打數9安打的高峰,他表示,每天還是做一樣的事,沒有因為開季做特別調整,「只是運氣好比較好,把球打到沒有人的地方。」

這幾年表現比較穩定,陳俊秀認為,主要的關鍵是心態,職棒選手都差不多,重點是能不能在表現好時維持住,不要受到表現不好的影響,「譬如漏接1球,造成比賽輸了,就不要再去想。」

陳俊秀指出,雖然排在中心棒次,但不特別想去增加長打,還是按部就班,「我比較喜歡看比賽內容,譬如一、二壘有人,投手會怎麼對付我,然後應變自己的打擊。」

樂天桃猿陳俊秀因腰部不適未列入先發。(記者廖振輝攝)

樂天桃猿陳俊秀因腰部不適未列入先發。(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