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嘴綠」評論附加賽 「恨死他了,但是史上最棒的賽制」

2024/04/17 08:38

格林直言自己討厭附加賽,但不否認這個賽制讓比賽變得好看。(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排名西部第10,稍後將在附加賽對上國王,而在賽前勇士明星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在自己節目上談到附加賽,表示自己很痛恨這個賽制,但同時這個賽制又是史上最棒的發明。

格林在節目上表示:「我痛恨附加賽,就像大家知道的,我非常痛恨這個。」不過隨後格林又表示,附加賽是史上最棒的發明,他解釋說,因為附加賽的緣故,讓例行賽後段提升到了不同的層次。

「自從NBA增加了附加賽,讓最後一個月、後半賽季完全變成不同層級,完全不一樣。」格林說道。對於勇士要打附加賽,格林說他也很討厭排在第10名,但作為籃球員、作為籃球迷,附加賽是一個很瘋狂的賽制,讓人不得不愛上它。

如果按照舊的賽制,排名第10的勇士今年連挑戰季後賽的機會都沒有,在附加賽的賽制下,勇士今天(17號)將和第9名國王正面對決,贏球有機會挑戰第8種子,輸球則遭淘汰結束這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