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雙安、得點圈又手軟! 貝茲5安豪打率道奇止2連敗

2024/04/17 12:37

大谷翔平今天敲安但得點圈3打數都槓龜。(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5戰僅1勝的道奇今天對陣國民,大谷翔平雖然單場雙安進帳,但卻在得點圈有人時3度軟手,不過在貝茲(Mookie Betts)單場5安豪打的好表現下,終場道奇以6:2擊敗國民中止2連敗。

道奇首局貝茲、大谷翔平相繼敲安,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選到保送擠成滿壘,結果下棒T.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敲出雙殺打,雖進帳1分但不記打點。次局道奇大物帕赫斯(Andy Pages)首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接著靠隊友安打跑回生涯首分,此局道奇進帳2分取得3:0領先。

3上國民溫克(Jesse Winker)敲出2分彈追到1分差,5下E.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敲出陽春砲,道奇拉開到4:2領先,7下靠著貝茲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飛球出局推進後,佛里曼被故意四壞,T.赫南德茲軟弱安打進帳1分打點。8局貝茲敲出第5支安打為球隊進帳第6分。

貝茲單場5安豪打。(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得點圈疲軟的毛病今天再次發作,首打席敲安後,接下來3個打席都是得點圈機會,結果他敲出2次滾地球出局,1次高飛球出局,且都是一球死,得點圈累積19打數1安打,不過有一球他敲出初速高達107.7英哩的滾地球出局。第五打席他則敲出軟弱的內野安打上壘。

大谷翔平今天5打數2安打,賽季打擊率上升至3成41,貝茲今日5打數全敲安,打擊率上升到3成88,佛里曼2打數0安打但有3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下滑到2成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