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菊池雄星壓制! 洋基「法官」開季打擊率不到2成

2024/04/17 14:47

賈吉開季打擊率不到2成。(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日以4:5不敵藍鳥,陣中主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4打數0安打還被菊池雄星賞2張老K,本季打擊率不到2成的他與總教練都希望能夠突破低潮。

洋基本季網羅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就是希望他能夠與賈吉兩人一同連線擊垮對手,然而賈吉至今僅敲出3轟、9打點,攻擊指數0.731,打擊率甚至不到2成,好在洋基開季表現優異,至今仍以12勝6敗排名美東龍頭。

賈吉在今天賽後談到自己的掙扎表示:「當我等到我想要的球種,我卻錯過了。」、「我得必須持續保持積極性,這是唯一能夠去敲出些安打的方式,特別是在我們的陣容當中,你必須要持續揮棒。」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賈吉的狀況給予很大的信心,他表示,賈吉現在就只是無法像以前一樣宰制對手,但布恩認為他能夠做到,現在就是持續努力直到他找回手感。「他會做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