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左投上演完封獲讚賞 隊友哈波:球界最好的第3號先發

2024/04/17 19:58

蘇亞雷斯今面對落磯上演完投完封勝,獲自家隊友哈波的大力讚賞。(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面對落磯一夫當關,上演完投完封勝的費城人先發投手蘇亞雷斯(Ranger Suárez),受到自家明星重砲哈波(Bryce Harper)大力稱讚,並認為他是現在棒球界最好的第3號先發。

哈波說:「每當他上場,我們總有機會可以獲勝,就像我們輪值前面的兩位先發一樣,他的腳步也非常優異,常常都可以用守備幫助自己,在他身後非常有趣。」

蘇亞雷斯本場比賽的優異表現,幫他拿下本季第3勝,且尚未吞下1敗,防禦率是相當優秀的1.73,哈波表示,他身邊圍繞非常多的好投手,他們都有相同的行為舉止,「看他們能投到什麼樣非常有趣,我只是覺得他們不再像以前,現在他們準備好進入7局的投球,甚至試圖往第8局邁進,現在有很多小聯盟球員丟個3又2分之1局就退場休息,這對於比賽來說有點困難。」

而蘇亞雷斯回憶起他本場的表現,他說:「當在第9局時,聽到我的歌再次響起,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抖,我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想這種感覺幫了我完成今天完封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