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佳緯豪打「賺到了」 大聯盟級打教給評價

2024/04/17 20:20

林佳緯敲出生涯首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超級新秀林佳緯昨天單場4安,今擊出生涯首轟,以19歲97天寫下隊史第2年輕開轟紀錄,總教練林岳平今賽前透露,蘇智傑手肘發炎進廠維修後,外籍打擊教練馬修爾就跟教練團提到林佳緯,認為他能頂替上陣。

談到當初相中林佳緯的關鍵,馬修爾指出,他是很有天賦的球員,靠速度和守備就能幫球隊贏球,「像他這種天賦不錯的選手,只要讓他下場,他就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曾在大聯盟擔任打擊教練的馬修爾直言,林佳緯現在連打擊都表現這麼好,「對我們來說是賺到了。」他指出,林佳緯能顧好自己的好球帶,還有更高的潛力成為大家更期待的林佳緯。

「只能說,剛好在這個時間智傑受傷,讓他有機會上場表現自己。」馬修爾也認為,隊長陳傑憲對林佳緯特別關愛,也造就了現在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