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專職牛棚 林英傑放開去拚

2016/07/29 06:00

林英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陽建福、高建三今年從中職退役後,兄弟左投「三毛」林英傑生涯59勝已是現役投手第2,僅次於史上最多勝的潘威倫,在35歲這年,三毛首次專職牛棚,比先發更累,卻也更能放開來投;看著老戰友「小雞」林恩宇已升格投傳奇明星賽,他感觸不少,也看到小雞不想放棄的堅持。

去年7月18日奪59勝後,林英傑等了1年還沒進帳第60勝,本季因肩痛,上半季封王戰才回一軍,任務已不同,勝投更難強求,專任中繼對他挑戰不小,尤其壘上有人、輸贏3分內,常需要他出馬。

「小雞沒放棄 還想投」

天天待命負擔不小,但林英傑儘快適應,盼用最少球數完成任務,「很難啊,但上去會有想跟打者輸贏的企圖心,比較敢拚。」三毛說,能投盡量投,現在更能放開來投,感覺、心情都更好,昨也對犀牛中繼1局無失分。

三毛和轉教練的林恩宇是昔日誠泰三本柱,林恩宇日前重返投手丘,卻是投傳奇賽,他為此認真準備,三毛看在眼裡,「小雞沒放棄,看得出來他很想繼續投。」林英傑笑說,大家都虧小雞,還以為他會先發,結果只投2球,「其實他很開心能回投手丘,還有這麼多觀眾。」

只是林英傑也知道,有過肩傷的小雞,重新適應比賽張力會很辛苦,加上同期的沈鈺傑褪下球員戰袍,三毛感慨:「人生都會走到這步,球隊就是這麼少,有好有壞啦,當教練也會有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