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琥終戰任務 密令:開心享受

2016/09/05 06:00

陳琥(中)青棒生涯最後一戰,教練團要他開心享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隊昨在亞青冠軍戰迎戰日本,是「二刀流」陳琥青棒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教練團給他一個任務,並非要他開轟擊垮對手,而是要他「開心享受」,輕鬆面對這場大戰,只可惜他和台灣隊都未能用勝利畫下完美句點。

昨賽前打擊練習,陳琥一棒將球帶過右外野大牆,隊友紛紛向他擊掌,他笑說:「正式比賽打才算數!」但看得出比起前幾戰心情放鬆。他說,前幾場比賽想得太多,青棒最後一戰,教練要他享受比賽、放開來打。

陳琥坦言,想到集訓那麼久,比賽結束後就要和隊友分道揚鑣,當下不禁落淚,也希望和隊友們職棒場上再見。他原本希望不要留下遺憾,但大家都努力過也都拚了,比賽過程中一直認為會贏,可惜事與願違。

總結這次亞青賽,陳琥認為自己打擊不理想,整體而言投優於打。以破隊史紀錄簽約金簽下,中信兄弟球團規劃讓他擔任先發投手,專心在投手丘上。對於投打他沒想太多,兩邊他都喜歡,球團的安排他都欣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