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動3種刀還能投 羅錦龍︰10%的奇蹟 感謝主

2016/09/06 06:00

羅錦龍很慶幸能成為重返投手丘的「10%」。(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右肩一次就動了3種刀,羅錦龍很慶幸能成為重返投手丘的「10%」,他昨進牛棚練投,雖然還不知道何時能重返一軍,但心中已在期待和一軍打者較量的感覺。

羅錦龍在去年5月動刀之前,醫師評估只有10%重返投手丘機會,但他認為不動刀的話,就什麼機會都沒有,毅然決然進手術室。結果這一動,就動了3種刀,他回憶,「除了修補破損的肩盂唇和脊上肌,因二頭肌肌腱也斷了,又再動刀,變成3種,但感謝主,讓我成為那10%。」

4個多小時的手術時間,加上1年多的復健,羅錦龍7月24日踏上二軍投手丘,目前已在二軍出賽7場(先發3場),「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也很期待能和一軍打者對決,看看自己到底能到哪裡。」

羅錦龍在二軍最多出賽5局,投球數最多破60顆,昨進牛棚練投20顆球,今天可望在二軍登板中繼。若近期重返一軍,羅錦龍應會從牛棚出發,他則笑說:「若叫我現在就上一軍先發,我也會不好意思。」

在復健期間,羅錦龍也喜獲麟兒,才5個多月就長到70幾公分,有遺傳到198公分長人老爸的基因,更讓他笑稱是「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