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送蛋 火腿停在M1

2016/09/28 06:00

大谷代打擊出二壘打。(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昨天遭到西武隊王牌投手岸孝之封鎖,以0:3敗下陣來,加上太平洋聯盟排名第2的軟銀隊贏球,日本火腿隊的魔術數字仍停留在M1。

大谷今先發 盼能拋彩帶

日本火腿隊今天將由大谷翔平先發再戰西武隊,對決他的高校學長菊池雄星,軟銀、羅德之戰分別由武田翔太和二木康太先發。

日本火腿隊一開賽連續11名打者出局,第4局陽岱鋼靠著失誤首次上壘,第5局岡大海打出第1支安打。

第6局日本火腿隊出現最好得分機會,中島卓也和近藤健介安打,1出局攻佔一、二壘,首度站上得點圈,可惜陽岱鋼的平飛球遭到一壘手接殺。

第7局日本火腿隊率先上場的田中賢介被保送,2出局後大谷代打擊出二壘打,仍無功而返。

岸孝之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拿下本季第9勝。西武隊得分都靠全壘打,第1局外崎修汰轟出2分砲,第5局炭谷銀仁朗打出陽春彈。

軟銀、羅德之戰,軟銀隊內川聖一分別在第1局和第8局打出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取得2:0領先,8局下羅德隊2出局攻佔一、二壘,前7局沒有四死球的軟銀隊先發投手千賀滉大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投3次四壞球,讓羅德隊擠回追平的2分。

9局上軟銀隊打者被觸身球保送,以觸擊推進後,代跑的城所龍磨盜上三壘,軟銀隊以強迫取分攻下致勝分,3:2擊敗羅德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